mongmong

绝配

第二天醒来又是罗渽民下面给我吃🙃  (进展!)

我肿的像个大桃儿,窝在被子里不愿意出来,直接穿衣服睡了,被子又要换了……

罗渽民过来叫我,看我不愿意出来。我一定肿的像个猪头!罗渽民毕竟是个男的阿!

靠!他居然敢掀我的被子!真是混熟了,他不是那个帅气温柔的弟弟娜娜了!

靠!他居然要抱我起来!我只能认怂,抱住他胳膊,把我肿成的猪头埋在他臂弯里,任由他把我拖到饭桌前。

我狼吞虎咽想快速吃完面躺下,罗渽民一直盯着我,然后把我掉落的碎发挽到耳后 “那么可爱的小猪脸要埋到碗里了!”

我脸红到耳根……

终于吃完了我窝在被子里偷偷看罗渽民收拾好碗筷,我假装睡着了,罗渽民又直接掀起我的被子,捏了下我的脸 “可爱的小猪猪,那我走了啊?” 

他真的是混熟了!

叮~短信来了,是经纪人哥哥,告诉我昨天的节目效果还不错,以及播出时间,问我在干嘛。

昨天的节目…我说了什么…我录了影像信?给李马克?而李马克……有了新的女朋友……

我眼泪又掉了下来,赶紧擦掉。经纪人一定知道,昨天录完节目他一直小心翼翼观察我的反应不敢和我说。 罗渽民握住我擦眼泪的手 “怎么了?”

我泪眼朦胧的看着他,笑了下说没事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……

“昨天我说的话还记得吗?”

嗯?

“我说我要陪你往前走,不是开玩笑的,mongmong也该向前看。如果很难也没关系,我要陪你一起努力。”

emmmm……

“不要做你的弟弟,也不想做朋友了。我爱你,很久之前就开始,你有时候离我很近,有时候却那么远……还没等我伸出双臂,你已经在别人的怀抱里了。只要你幸福,我一定会祝福你。可是你不幸福了,看你难过的样子我心痛得像死掉。我不可能再旁观了,我要在你身边陪着你,我要让你幸福。”

他的眼神那么坚定…说完全意外是不可能的,一个人真心对你好,是可以感受到的,只是这段时间我的情绪让一切感受变得模糊…

是啊,这些日子一直是他在我身边,我从来没有多想,只是认为他一如既往的照顾身边的人,给朋友很多爱意。可是每次难过他都会出现,明明不爱喝酒却陪我酩酊大醉,明明是一样的喝醉却要早起很多给我煮面,这次的面分明比第一次好吃多了,难道是偷偷练习了?是他坚定的陪我做许多事情,要我走出来。也是他倾听我所有的感受,在我哭泣的时候给我温暖的拥抱,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跟我分享。他付出的真心,我是感觉得到的……

也正是这样我没有办法随意对待…

“只是我可能还没有准备好…”

“嗯,没关系。我想你一定要知道,我永远在你身边,我会陪你走出去。”

看着他的眼神,我仿佛陷了进去……

“我不走了,我不能把你自己放在家里” “你知道吗?我没想到一个人可以有那么多眼泪,起初我心疼,然后是懊恼,最后意识到根本没有办法就想让你发泄。可是你像个心碎的洋娃娃就那样靠在我肩膀,不出声一直掉眼泪。我的心也碎了。其实我想把自己灌醉,那样我就有勇气告诉你,我内心的坚定,告诉你,不要害怕因为我一直在这里,告诉你,你所有的难过我都想分担过去…给我这个机会,就让我陪着你好不好?” 

他蹲在我床边,看着我的眼神脆弱又让人心碎,我轻轻的抱住他,是上天带他来拯救我的吗?这样美好的男孩子,我怎么能够让他心碎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