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gmong

绝配

试水🚗,和罗的第一次,其实构思了好多不过暂时吊个胃口先

我抱着罗渽民居然靠着他的头睡着了…大概从昨天到现在已经把我给透支了吧……

等我醒来,已经是傍晚了。罗渽民抱着我睡的还沉,他也很累吧…心里负担已经很大,还要早起晚睡照顾我。我怕吵醒他,就躺在他怀里抬头看着他,一边数他长长的睫毛一边想…他到底有多少面容呢?撒娇的他,在外面冷酷的他,tension高时候疯的他,细心体贴的他,拥有很多很多爱的他… 

数着数着他的睫毛微微颤动,低声慵懒地说 “睡好了吗”

emmm 我急忙转开变红的脸…

他把头在我脸上轻轻蹭了几下 “不饿吗?”

emmm “有一点…”

“我看家里没什么了,我们出去买点吧”

“好…”

几秒钟过去了,我俩依然一动没动。

罗渽民搂紧我,把脸埋在我的锁骨 “起床好难呀!”

“那就不起了,想吃什么我叫外卖吧”

我拿起手机 “麻辣烫怎么样?”

“行,天天麻辣烫,我看不如我们就叫麻辣烫couple吧……”

cou…couple…… 我的脸又红了

罗渽民看着我,捏了捏我的脸,“我的小猪猪怎么又脸红了呀~闹木kiyowo!”

我抱着他精瘦的腰,把脸藏在他的怀里。

他一直逗我,低头要看我的脸,我偏偏不给他看!闹着闹着,外卖就到了。

罗渽民从床上起来,亲了下我的额头,“我去拿好吃的了哦~”

剩下我满脸通红的躺在床上,把被子蒙上,一给莫呀~

罗渽民看我没动静,放好外卖过来要我起来吃饭,我一直蒙着脸不好意思,让他先吃。结果罗先生直接连被子带我抱到客厅…这男的,真的有在运动啊……

我埋着头吃饭,罗渽民一边吃一边看我“耳根都红了…”

“吃你的饭啦!”我都快吃完了,他还没怎么动 

“我不想吃饭了…”

?我抬头看他

他看着我的眼睛,“我想吃你”

一个吻就这么落下来,温柔缱绢,唇齿交融……

我的被子从身上掉落铺在地上,于是罗渽民就把我…睡…了

罗先生真的,鼻子很大……


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