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gmong

绝配

那晚我和罗渽民又喝了一次大酒,还是他主动要请我喝酒的。

大概他见我哭的太伤心了,哭到根本让他不知道如何是好,于是他直接带着我买了酒到我家喝,没想到上次,喝多了我直接输密码也被他记住了。

哭了太久我感觉自己像一口枯井,被抽干了所有水分。罗渽民一直半抱着我让我靠住他。我哭到流不出眼泪,呆呆地靠在他的肩膀。没想到他一直在慢慢喝酒,他分明不喜欢酒的,为什么这次还是他自己喝上了。我抬起头看他,他说 “喝点吧?”

我打开冰箱拿出我的伏特加,一杯直接灌下去。今天的眼泪大概已经被我哭干了,我呛得不行也没有一滴眼泪再出来。

罗渽民赶紧拍我的后背 “慢点喝好不好?” 

“我想赶快睡觉……”

“逃避真的不是办法,mongmong也该继续向前走了不是吗?”

“我好像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了,可这一切都是我选择的……”

罗渽民扶起我的肩膀让我看着他

“我要陪着你向前走。”

什么意思?我现在的状况根本无法思考,只能喝。

又是宿醉……
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