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gmong

绝配

本篇是和小马的虐恋😭 

配合歌曲食用更佳 

“你告诉我肉有多好吃以后, 我就当不了小和尚了。 可是你转身离开, 告诉我这样才算是修行。”

又是一年年末,因为安可曲获奖了而且受邀颁奖,所以我也出席了。如果知道会真的遇见李马克,我绝对会推掉……

自从video game播出后,热度持续不下,一些人猜提到的前男友是谁并且流传着各种各样的谣言,也有一些人认为做演艺人真的不容易连感情也身不由己……大众不知道还好,身边知道的人都明白了是怎么回事,这更让我觉得丢人。如果再联络过来安慰我,我只会更想死。于是干脆换了个卡,只存一些必要的联系人,原来的手机绝对不看了。

就这样,从上次video game播出成为话题之后我第一次遇见了李马克……我刚刚离开会场,一边往洗手间走,一边给小罗发消息“我先去个厕所哦!”结果刚刚走到洗手间旁边的楼梯拐角,差点迎头撞到一个人,“不好意思哦” 我抬起头,就这样撞进李马克的深邃眼神里…

他有些疲惫但一点也不惊讶的样子,大概是看到了我全程低头玩手机然后撞上去的样子吧……

“好久不见了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去哪?”

“洗手间…” 

“哦……”

“那我先走了……”我急切地想从这尴尬中解脱

“等,等一下…节目我看了……”

我此刻已经后悔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了,李马克非要再给我一锤,“……如果对你造成困扰的话,对不起阿,那时我还不知道你已经…有女朋友了……”

“咳咳…是因为这个对不起吗”

“嗯…” 我求求你了别说了

“……我…我看到节目之后有联系过你,可是你没有回,我又…不好意思找经纪人找你” 他看着我的眼神好像一点都没有变,直直的盯着我仿佛要把我吸进去

“我…因为太丢人了所以干脆换了卡”

“为什么丢人?”

“emmmm,当时顺着氛围就有感而发了…不知道你有女朋友了,对不起”

“不要再说对不起了”

“分手是对不起,你有女朋友了我再提起也是对不起”

“不要再说对不起了,求求你……” 他的眼神令人心碎 “看到节目的时候我真的,那天晚上一宿没睡…”

“你知道我不会说谎…”

“我知道…所以…”

“所以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的”

马克一下子抱住我,这是我久违了的怀抱,他身上很热,呼吸有些沉重,心跳很快…“我都知道…”他的声音有些颤抖…

我轻轻把他推开后退了一步,我感觉我要哭了 “所以我也…愿意祝福你” 

“我从来都没有…停止爱你…”

? 我抬头望向他,他眼眶泛红,泪水在眼圈里打转…他说从来没有停止爱我…我望着他眼泪直直地坠向地面…

我们试图藏起情绪,却忘了眼睛会说话……

他过来想要给我擦眼泪,是啊他从前最怕我哭了……

“我先去洗手间了” 我擦了下眼睛赶快转身走掉…虽然是楼梯拐角,也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过来人,再继续下去就出事了……

回去后我打开之前的手机,凌晨一点,a new message from 小马:“你告诉我肉有多好吃以后, 我就当不了小和尚了。 可是你转身离开, 告诉我这样才算是修行。”

叮🔔 a new message from 小马:“对不起,我让你哭了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