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gmong

绝配

接着🚗  还是没写到正文 但🚗速会一次快过一次…

罗渽民先生给了我一个麻辣烫味道的kiss 我当下是懵的…

他的嘴唇好软又有点干,覆在我的唇上。先是轻啄,然后舌尖一点点想要撬开我的唇齿…拜托,我刚吃完麻辣烫哎,真麻辣烫cp?我紧紧闭着不给他机会,于是他厮磨了一会儿后轻轻松开我的嘴唇,把头靠在我的肩膀,在我耳边低声问 “怎么了?”

emmmm……“刚刚才吃完麻辣烫……”

他噗嗤一下笑出声来,“OKOK,我收拾一下你去刷牙吧”

我跑到卫生间关上门,看着镜子里的我,素颜有点肿,白白软软,和带妆感觉真的很不一样,怪不得被罗渽民一手遮天…想着昨天喝醉,今天又睡到现在。罗渽民早起就洗过澡了,而我到现在还没洗澡,赶紧洗个澡吧…

打开浴室的音响,放着我最爱的音乐,一边泡着澡一边放空自己不去想任何事情…这逃避一切的healing time,让我迷迷糊糊差点睡着了…以至于罗渽民叫我都没有听见…

咚咚咚,敲门声把我震清醒…“怎么了?”

“干嘛呢?”

哦,差点把nana还在我家的事给忘了,来了几次我就习惯了,还真是没把他当外人啊……我擦干净围上浴巾打开门,“昨天都没有洗澡,就想洗个澡,差点睡着了……”

“刚刚怎么叫你也没有声音,真的吓到我了…”他一下把我抱在怀里…

原来他…害怕我一个人在浴室做些什么…一定吓坏了吧,他担心的眼神让人好心疼…我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,“没事的,我只是洗个澡,你别担心…”

感觉他紧绷的身体渐渐放松下来,“刚刚脑袋里把最差的结果都想到了…还想着命运不会对我这么残忍吧,都怪我让你一个人去刷牙。哎,真想让你随时随地都在我的视线里。”

“对不起啦都怪我,没事了没事了,你先去刷牙吧”

他把我放开,看着我“你先别回屋,在这里等我一起吧”

“好吧…” 我还想回去涂个身体乳的

罗渽民刚打开水龙头突然又关上,回头有点生气的看着我…

“怎…怎么了?”

“为什么我上次用的牙刷没了?”

“大概清扫的时候扔掉了吧,那边还有备用的”

“早上我就发现不见了自己找了备用的,这次不许再扔了……”

这算什么呀,我脸又红了…

罗渽民一边在刷牙,可视线就没离开过我…

“看什么看”

“我的宝贝只围了个浴巾站在我旁边阿”

“还不是你让我等你!”镜子里的我从脸红到了脖子…

罗渽民放下牙刷把身上的白T脱下来直接套在我身上,“对不起,我刚刚担心太多了,别冻到你”

emmm 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他的腹肌…根本没有听清他说什么,“哦,哦…” 我尴尬的低下头

罗渽民仔细刷完牙,牵起我的手正准备往回走,“猪猪的手怎么这么凉,都怪我让你等的…”

 罗渽民把我搂在怀里,赶快走到卧室,又用被子把我裹的紧紧的…“家里没有电热毯吗?”

“好像没有…”

他把空调温度调高,又自己钻进被子里抱紧我 “刚刚说快睡着了,还困吗?”

“emmmm 还好吧……” 大概是他的身上太热了,把我热的脸红头昏……

“身上这么凉脸怎么这么红”他低头看着我,把脸凑到我跟前蹭蹭我的脸,“不困的话…我们把刚才没做完的事做一下吧……”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